孤城映雪

重新回坑柯南

假如金光瑶有个孩子(二)

        系统教会我怎么生存下去,教我读书写字,教会我怎么修炼,只要我可以完成任务就可以得到奖励,甚至我可以在系统里看到自己修炼的进度,学习的知识,真是格外的有趣,。

        系统没有身体,有点像书里说的邪崇,但是我一点都不怕,如果系统真的是邪崇就好了,这样系统就永远不能离开我,会永远的陪在我身边,一旦他去别的修仙者身边,一定会被诛杀的,只有我可以接受作为邪崇的你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系统说他是由异界所以对我爹爹的爱与不舍的念力形成,所以会绑定我,希望能照顾我,培养我,给瑶妹一个好的结局,起码不是永生永世不入轮回,和最怕的赤峰尊关在一起一辈子不得超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还记得爹爹眉间的朱砂,金色的外衫,看着手里介绍四大家族的书,若有所思,所以爹爹是金光瑶吗,爹爹这样好的一个人,怎么可以有这样的结局,我有问系统要来了关于爹爹的书籍,慢慢翻看。

        爹爹的一生,真的很苦,一个人挣扎着从最底层爬到万人之上的仙督,受尽了苦楚,处处笑脸相迎,又得来了什么呢?不过爹爹没事,阿珝迟早会向那些欺你辱你的人把这笔账讨回来啊,不过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把爹爹救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我在系统又开始学习鬼道的知识,也许是天赋异禀,不管是仙道还是鬼道都感觉手到擒来,我慢慢明白系统大概是我最大的保证,异界各种各样的知识,提高着我的眼界,在这样一个知识被掌握在修仙世家的世界里,这就是我最大的助力了,真不知道这样的系统来自怎样的一个世界,不过这样离救爹爹有进了一步了,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爹爹要等着阿珝哦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96 )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孤城映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